北海道自由行 2017暑假 Day 8: 函館百貨公司 棒二森屋 函館機場

函館百貨公司 棒二森屋店 冰淇淋

第八天,無行程。打包行李、退房。搭上函館電車,到函館車站。逛了車站附近, 函館百貨公司 棒二森屋 之後,去搭機場巴士。

附帶一提,函館電車非常有特色,投錢還會找零喔。強力推薦搭一趟。

函館百貨公司 棒二森屋

在函館站等車, 看還有時間, 便寄存行李,往函館站旁邊的百貨公司 棒二森屋 出發。

棒二森屋是舊型百貨公司。雖然小小的,還是有分本館與副館。兩館,有地下連通道銜接。我忘了是哪一館,地下是超市,還有簡單美食街。對於等車前空檔想覓食、買飲料,殺點時間而言,非常好。

棒二森屋  http://boni-moriya.com/
往機場時刻表 http://www.hakonavi.ne.jp/howto/time.html#hakodatesta

函館機場

和新千歲機場比起來,函館機場根本是國內機場規模。不過,台灣客眾多,又都搭長榮,讓我忍不住懷疑是長榮跟其談出航線,才變成國際機場的。

函館機場還是有很多伴手禮可買的,好像是在國內航線那區。反正函館機場不大,國內航廈、國際航廈跳來跳去,只要留意時間應該不會趕不上飛機的。

入關後,就沒啥店家了。但印象中入關後發現了資生堂 遮瑕蜜,這可使台灣資生堂沒進的好貨。 這遮瑕膏不適合全臉、或遮黑眼圈使用(擦一片),但點一點,遮痘痘或小班不錯。

北海道自駕行尾聲

遊北海道真的該租車行。算一算比JR 方便、有彈性,也比JR成本合理。

我是為了某個朋友,密集在這幾日打出北海道行程的。寫完,感覺又玩了八天。看著地圖,發覺去年走的是北海道的西南。今年,該來挑戰北海道的至北啊!!!

相關文章

10 Comments on “北海道自由行 2017暑假 Day 8: 函館百貨公司 棒二森屋 函館機場”

  1. 所以可以直飛函館嗎?我可能沒辦法走那麼多點索性集中函館。
    函館感覺會不會像沖繩?

    1. 長榮有飛機直飛函館。但函館的點,真的不多。除非已經決定很閑散的過當地人的生活,不然只待在函館,最後應該是需要沒事找事。若要集中玩耍,第一次去,比較建議札幌,再排一日延伸至小樽運河。富良美一帶不租車雖不方便,但也可查清楚公共交通時間,做好規劃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