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 哥多華 Cordoba住宿推薦

Cordoba住宿推薦

從馬德里搭AVE – Renfe到Cordoba。一趟單程,價格區間約40歐元~60歐元,視時間、票種限制(能否退票…etc)、需求度等而有價差。 Cordoba住宿推薦

網路上預定時,選了安靜的商務車廂。果然,一路靜悄悄,剛好可小憩。非常好,推薦給怕吵的人。抵達Cordoba時已晚上9:00。因此雖在此停留2晚,嚴格來說是一日行程。

Cordoba 火車站 = 哥多華客運站

Cordoba 不大,只有一個火車站。在Google Map 上用Cordoba Train Station 搜尋即可。但要注意的是Google Map 中文版介面翻譯成【哥多華客運站】。

抵達火車站,要拖著行李到旅館。沒有開車、又靠雙腳巡景點,住宿地點選擇格外重要。畢竟景點看似不遠,但整個繞一圈,腿大概就斷了。

西班牙 NH系列旅館(NH Hotel Group)

在西班牙旅行,很容易看到 NH 系列旅館(NH Hotel Group)。

NH 總部位於馬德里,是西班牙知名的連鎖旅館品牌。目前,在28個國家/地區已有350多家旅館,多是中等規模以上的現代化旅店,營運量在歐洲商務酒店排名中名列第三。

哥多華 Cordoba住宿推薦

在Cordoba ,可以找到三家NH 系列旅館:Hotel NH Córdoba Califa、Hotel NH Hesperia Córdoba與Hotel NH Collection Amistad Córdoba。

個人覺得最酷的是Hotel NH Collection Amistad Córdoba,大門就在古城牆內(百年歷史),鄰近主要景點,內有安達魯西亞浴場和古典磁磚庭院。但考量行李搬運,到下個城市也是搭火車,最後選了主要景點與火車站之間的旅館 奧泰爾NH哥多華卡利法 (Hotel NH Córdoba Califa ,地圖位置)。

Hotel NH Córdoba Califa

Hotel NH Córdoba Califa 中規中矩。一晚台幣兩千出頭含早餐,價格合理。吃了兩頓早餐,想誇一下。

各式火腿、起司樣式多、麵包新鮮、咖啡香醇、果汁味美…..實在是物超所值。之後到其他大城,都忍不住懷念起 Hotel NH Córdoba Califa 的豐盛早餐。

Hotel NH Córdoba Califa 附近有有超市,方便補給。另有家冰淇淋店 Patisseries Roldán – Marañón,網路風評好。實際嘗試的確濃郁甜膩。買小份即可,多了吃不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