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ked Bus : OMG 紐西蘭 裸體巴士 這是甚麼?

Naked Bus

Naked Bus : OMG ,這是甚麼? 我明天要去紐西蘭出差。 當我搜尋奧克蘭機場交通時, 在機場官網、官方網站喔、不是瘋狂少年自由行遊記之類的喔…..不經意地喵到。 不想引起同事注意, 我繼續維持淡定讀下去。

乍看雖有些許震撼,但研究完後卻產生了遺憾:Naked Bus 跟Naked 沒有甚麼關係。若真要牽扯,大概是要強調巴士本身的原生特質(或以此名吸引注意)。

 Naked bus 是紐西蘭國內線巴士

他所提供的就真的只有巴士服務(Naked的意涵來了)。比起另一家公司Intercity Bus,Naked bus 的價錢親民許多(一種免治裝費的概念)。適合背包客、自助行。

Naked bus 有推出睡覺巴士(Sleeper Bus),顧名思義就是要讓遊客可以在巴士上睡覺旅遊,省住宿費用。但遊客搭乘 Sleeper Bus 是否需要Naked,還沒查找。

結論:機場到 Hotel 之間交通不適用。不論心多嚮往搭巴士裸體在紐西蘭趴趴走,應是無緣囉~

nakedbus.com – Cheap Long Distance Bus Travel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sulilo.com/2010/09/on-bus-withno-pants-on.html

One Comment on “Naked Bus : OMG 紐西蘭 裸體巴士 這是甚麼?”

Comments are closed.